Ch24  名前:____ 点数________

I単語 45% (15問)

①準備   ②全部  ③送ります ④弁当  ⑤母の日

⑥他に   ⑦意味  ⑧お菓子  ⑨自分  ⑩紹介

⑪案内  ⑫説明   ⑬連れます  ⑭お爺さん⑮地図 

 

II 中—>日

① サントス先生給我巴西得咖啡(5%)

我借CDカリナ小姐(5%)

祖母到醫院見了她的朋友 (5%)

誰要去幫忙(10%)

在母親節我為媽媽演奏鋼琴(10%)

昨天派對的料理都是我自己作的(10%)

佐藤先生帶我來的。(10%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老師@劉柔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